English   |   西电首页
栏目列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前沿交叉研究院组织召开国基金申报动员交流会

日期:2022-12-13 11:03 点击量:

(通讯员:武敏)12月8日,为进一步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增进青年教师对基金申报的了解,提高申报质量与效率,前沿交叉研究院组织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交流会。

本次会议邀请前沿交叉研究院副院长邢孟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武越副教授、前沿交叉研究院王勇副教授共3位专家学者进行分享经验、指导申报,共计38位青年教师线上线下参加活动。会议由前沿院管理办公室主任朱桐主持。

交流会上,2位青年学者结合个人申报经验,针对国基金前期准备与申报注意事项为大家进行详细而充分的介绍。武越副教授提到,申报书撰写首先态度要认真,多去向同领域专家请教交流,要对题目、摘要、代码、研究内容等仔细斟酌、高度凝练,同时要注意互相呼应。王勇副教授分享,申请书要用语严谨规范,版面清晰干净,文笔简明流畅,框图直观明确等,尽量不要大篇幅套用模板,建议结合个人方向特点形成属于自己的“申请书”。

邢孟道副院长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由于我们前沿交叉教师队伍越来越年轻化,青年教师要敢于挑战,积极申报,长期积累,加强学术交流,争取产出好的成果,更有利于项目获得资助。


前沿院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