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西电首页
栏目列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教师节来临之际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前沿交叉研究院教师

日期:2022-09-09 18:29 点击量:

(通讯员:朱桐)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学校副校长王泉、人力资源部部长朱文凯,走访慰问前沿交叉研究院高层次人才,向前沿交叉研究院国家级人才华山领军教授盛凯老师及前沿院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交谈中,王泉副校长详细询问盛凯老师来到学校后,在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是否有哪些困难需要解决。盛凯老师衷心感谢学校的关心,表示对学校安排的各项办公条件、生活住房等十分合意,将利用海外优势资源,吸引高层次人才加入学校,发展交叉新兴学科。着力引进青年菁英教师、博士后等,组建梯队合理的科技人才团队,发挥“人才聚集”效应,打造前沿交叉人才特区。同时就师资队伍规划、人才引进培育、前沿交叉学科方向布局等方面深度交流,共同探讨前沿交叉研究院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


前沿院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